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新年新年 馬年行大運

時間過得真快啊 農曆新年轉眼之間就過了~這次的新年我有長達12天的假期 真的太爽了 哈哈~ 這12天我的行程都是滿滿的 非常的充實啊

年初一 都是在家過 在家賭錢 睡覺 真是吃喝玩樂
大年初一 紅彤彤

年初二 我們就拜年去咯 到完所以親戚家 紅包也不少啊 (賊笑)
我的兄弟姐妹 人強馬壯啊

拜年也不忘了拍照 哈哈
年初三 我就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出去聚一聚 享受我們像貴婦般的享受下午茶~太久沒見了 我們的話題真的多到聊不完啊
這好像我們認識那麼久第一張齊人的合照

我們的下午茶
年初四 到年初九都是跟朋友出去拜年 還有跟家人去看戲~ 在家陪家人 感覺都不錯的~

年初十 我們一班“青山gang" 相聚的日子啦~這班青山gang是我在上海旅行的時候認識的~整班人都廢成一堆 簡直就像青山偷跑出來的一樣 哈哈


少了兩位青山gang成員 




這是我們在上海的照片

齊人的青山gang
到了正月十一我就開始過回我上班族的日子了~假期過完了 要上班了啦~

正月十四 我的一班好友從金寶下來找我吃晚餐聚一聚 真的好久沒見他們了~還好他們還記得我呀 不錯不錯~吃過晚餐 我就跟他們去金寶走一走~那邊真的變了很多咧~我還帶了一位帥哥一起去~真的笑翻我了 其中一位姐妹說 那位帥哥來到後~他們這班男生就被比下去了 哈哈~男生們都很失望 還怪我做莫帶帥哥來~害他們都沒market啦




正月十五 是新年的最後一天了~年十五是中國的情人節~剛好這年的十五也是西方人的情人節~兩個情人節碰在一起真的很難得~錯過了就要等19年才會再遇上了~今年的情人節 我沒有情人陪我過 但有一班朋友陪我一起過~感覺也不錯啊 不一定要有情人才算是過情人節的
搞笑的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