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中國之旅--上海/蘇州

前兩個星期跟家人一起到中國去遊玩~這是我們一家六口第一次一起出國 感覺很棒呢。我們是參加了鴻運旅遊公司的行程--8天7夜上海/江南遊 包括杭州,蘇州,無錫,南京還有中國著名水鄉《烏鎮水鄉》。在這次的旅程 我認識很多很有趣的朋友,大家在這次旅程都打成一片,想及一家人啦 真開心啊。

我們前往中國的飛機是凌晨1點45分,真的有夠困啊。我們乘坐Malaysia Airline (馬航) 還蠻舒服的 。我不大喜歡坐凌晨的飛機 因為沒得好睡啊 剛睡著了 空姐空少竟然在凌晨4點叫我們享用我們的早餐啊 這早餐也太早了吧。吃都吃不下去了。
等候飛機時拍的

早上6點我們到達了中國浦東機場 還未下飛機之前 機長報告說現在外面的氣溫是-1’啊 有夠冰冷咯 一下飛機我們就快快到廁所去換我們的衣服 全部都穿到厚厚的 說實在不大舒服的 但沒辦法啊 要保暖就是這樣咯 換好衣服我們就去會合我們的導遊--小陸 (陸秋敏) 名字有點像女生hor...小陸人很好哦 都很照顧我們 也很能玩 很快的我們都熟起來啦。
他就是小陸啦
還有還有 我們的領隊呀 小雲妹妹 她說她自己只有17歲咧 哈哈。那我只好承認我自己只有14歲咯 我們的領導人超好的 很有責任感啊 處事也很好 下次想再旅遊的話就找她吧。她人好好玩很好相處的 我很喜歡她。
雲妹啊!

會合了小陸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第一天的第一個景點 《蘇州圓融時代廣場》。當我們踏出機場那一刻 我們就感覺到所謂的冰冷 真的太太太冷啦~~~前來接我們是我們的師傅 王建師傅。在中國巴士司機不叫司機哦 是叫師傅。在哪八天我們要去哪裡都好都是師傅載我們的。辛苦師傅咯。

好~ 《蘇州圓融時代廣場》 可以讓我們觸摸世界最大LED 一睹“世界第一天幕”的風采。圆融时代广场位于中国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的金雞湖东岸。因为长达500米的LED天幕走廊,它已成为蘇州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裡面真的很壯觀 我們是乘坐一輛纜車去欣賞著LED的。
蘇州圓融時代廣場

參觀完後我們就去享用我們午餐啦 在這八天裡面我們都會見到一樣蔬菜 無論早午晚餐 它呀都會在 所以都會被稱為 ‘千里追踪菜’。這千里追踪菜就是我們包菜 中國在冬天裡是種不到綠色的蔬菜的 就只有能種包菜 所以我們每一餐都會吃到它咯。我們的早午晚餐都很豐富的咧 都有七樣菜以上 很好吃。

吃飽飽過後就繼續我們第二個景點啦 《李公堤》-- 李公堤是中国最大的内城湖泊苏州金鸡湖中唯一的湖中长堤,全长1400米,系光绪年间元和县令李超琼所建。李公堤整体典雅精致,当年商贾云集的盛景,从堤上古碑文中仍可略窥一二。李公堤所在之环金鸡湖景观工程由全球最具领导地位的景观设计与区域规划顾问之一——美国泛亚易道公司进行世界级标准的景观设计。现已成为国内混合型亲水社区的成功典范,形成巨大规模的开放型现代城市生态公园。我們就在那邊拍拍照 欣賞欣賞那邊的風景。

李公堤

欣賞完時間也不早 而且那邊很快就天黑了 五點多天就差不多黑完了。我們就直接去享用我們晚餐。晚餐完畢後 由於我們太累了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不去遊覽《蘇州鳥巢》了。過後就直接回酒店休息 結束了我們第一天在中國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