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生氣


我很生氣 很生氣 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想罵髒話 @#¥%&×@#¥

                                                           
                                                                                                                                                                   

Tuesday, June 18, 2013

中國經典傳奇

我最近都迷上了看一個中國的video--中國經典傳奇,這些video裡面都是在揭開一些很神秘的人事物,我覺得很有趣,可以說滿足了我的好奇心,雖然裡面的內容有時候我覺得也蠻奇怪,也有人在說都是捏造出來的假象,哎呀 真所謂你信就有 不信就無嘛...所以看看也不錯

Monday, June 17, 2013

想旅行

吃喝玩樂,有誰不想啊~我想去旅遊~我想邊工作邊旅遊,但這個機會對我而言是小之又小啊...可以說機會幾乎是零 唉~看到朋友們都出玩真的超羨慕的,我幾時才有這個機會能跟朋友一大班出去旅行呢?有的,一定有這個機會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咯)

說到旅行,以前小的時候 我家人都時常帶我們出去旅行,我還記得是company trip來的,我爸每年都會請員工去一趟旅行,那種感覺超爽的咧,一大班的玩。而且還會出動兩輛巴士,我們李氏家族已經霸占了一輛巴士了,哈哈...不懂幾時我們整家人還可以一起去旅遊呢?就隨緣咯。

我要吃,要玩,要睡,要旅行~~~~~
Add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