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朋友

剛看到朋友以前的部落格,說真的還真懷念跟搞笑啊,一邊看一邊笑 ^^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太可愛了,一個晚上盡然可以做出很多的傻事,哈哈~

在小學,中學,大學還有出社會工作,這是每個人都會經過的階段,我非常的想把時間停留在中學還有大學的時光~在中學 我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一起為學會跟團體付出努力,雖然付出的過程中都會有不愉快的時間跟困難,但我都會很享受整個過程,當你付出過得努力得到了回報,你會感覺無比的安慰跟興奮。現在這些都會變成的回憶了,是美好的回憶

欣慰的是我呢,現在還跟中學的朋友保持很好的聯繫,偶爾會出來吹吹水,癲一癲,感覺也蠻不錯的。跟他們在一起真的不用隱藏什麼脾氣或感覺,見到面都很自然的像老朋友一樣鬧起來,感覺很好^^

大學哦,在大學時間不會很久,只有兩年,但認識的朋友也不少啊,人很奇怪哦,久了沒聯繫的話就會很自然的變成很“熟悉的陌生人”吶。真搞不懂為什麼,在大學的時光也很不錯,因為可以睡到遲遲 然後晚晚才睡覺,哈哈 爽啊~

大學的朋友到現在還保持聯繫的都是辯論坊的朋友,這一班朋友也是廢廢的,癲癲的 哈哈,他們都對我很好 到現在都還沒有把我忘記掉 o.O


所謂出外靠朋友,這句話是對的....



I love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